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时间:2019-07-10点击数:

 

7月9日下午2点,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藏龙岛校区视觉艺术基础部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光庆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交的一项议题、科研创作处提交的三项议题和人事处提交的一项议题。参会委员对相关议题展开讨论,对提交议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成立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红色美术文化研究中心”,《湖北美术学院重大科研培育资助项目管理办法》,《湖北美术学院校级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管理办法》,《湖北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年展管理办法》和《湖北美术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修订》。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