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时间:2020-10-01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湖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来我校调研全省主题创作的有关情况,并参加“永恒记忆 不朽丰碑”重大历史题材创作的初审工作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湖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李悦、湖北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春冰、湖北美术出版社社长陈辉平等陪同。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远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党委副书记卢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主创人员参加调研。

党委书记梁远钢代表学校对邓务贵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院长许奋分别从“建党百年”、“抗击疫情”、“学校百年办学历史”等方面对我校主题创作及相关学术活动进行了汇报“永恒记忆 不朽丰碑”重大历史题材创作的项目负责人向邓务贵介绍了各自作品草图的创作构思。

邓务贵对我校专业办学、优势特色、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成果、专业创作实力等方面都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省委宣传部将加强对专业艺术院校文艺精品创作项目的扶持力度,并希望学校参与主题创作的作者们要不断打磨推敲作品,用精品力作为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邓务贵一行参观了《资此德范  涵养育美——‘湖北三老’课徒稿及史料回顾展》。

 

 

 

          务贵一行参观展览

 

 

汇报会现场

 

“永恒记忆 不朽丰碑”重大历史题材创作初审工作现场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