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获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鄂政发〔2020〕24号),我校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韦秀玉的著作《古雅空间—文徵明<拙政园三十一景图>研究》荣获二等奖。

序号

课题名称

项目负责人

成果形式

所在院系

1

古雅空间—文徵明《拙政园三十一景图》研究

韦秀玉

著作

视觉艺术基础部

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是由省人民政府自1995年起设立的省部级奖项,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类最高级别的奖项。该奖项尤其注重奖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贡献的优秀科研成果,以调动和激发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科学事业繁荣服务。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