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湖北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

作者:时间:2014-01-03点击数:

各系、部、院、处:

  依据《湖北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2012年度湖北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经校外专家初审,校学术委员会复审,共有18个项目被批准立项,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

  项目立项之后,应在两年之内完成,并由科研处组织结题验收。研究中期,须向科研处报告研究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包括论文、著作、报告等)应在适当位置标明“湖北美术学院校级科研项目”及项目编号。项目研究过程中,可支出课题经费的50%,余下50%待结题验收之后方可支出。

  

  附件:湖北美术学院2012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一览表.doc

  

  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三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