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2014年度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公开课题项目指南意见征集

作者:时间:2014-01-17点击数:

各院、部、系、所、企事业单位及个人: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于2013年1月份正式获批成立,根据省教育厅“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现进行2014年度公开课题项目指南意见征集。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欢迎各系、部、院、所、企事业单位或个人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献言献策,盼回执!致谢!

  征集公开课题项目指南意见原则:

  一、项目公开课题的指导思想: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科学实践促进民族文化艺术复兴,践行“中国梦”,力求为地方区域的经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贡献;

  二、项目公开课题指南的方向性原则:以时尚艺术性为前提,以艺术设计学为主体,结合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丽中国”的战略构思,以及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地方区域建设两型社会的实际,积极探索艺术、设计在“介入生活、改变生活”过程中的跨界合作及应用实践;

  三、项目公开课题的科学价值与社会效益性原则:公开课题项目的学术价值方面,应注重时尚艺术与设计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追踪学术前沿、拓展科研深度,体现跨学科交叉性研究水平;在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方面,要注重应用性、实践性的社会效益价值。

  请结合自身的学科、专业特点,于2014年2月20日前将所拟课题指南意见发送到“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邮箱,并注明姓名、部门、单位。

  邮箱地址:ifa_art@163.com

  联系电话:027-88603187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2014.01.15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