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教师作品展的重要通知

作者:时间:2014-01-17点击数:

 

  学校初定于3月中旬举办2014年度教师作品展,现将此次展览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组织动员。

  一、参展人员
    全体在职专业教师

  二、交件安排

  各系部于2014年3月10日前完成本系部教师作品及论文收缴工作。注意事项:此次教师作品展不收入已入编往年《作品集》的作品,需提交新作品。各系部需在3月13日前按以下交件要求组织交件,并提交《系部作品信息采集汇总表》至科研处。

  (1)作品交件要求:①绘画类系部﹑设计类系部﹑基础课部及美术教育专业的教师每人限交一件(组)作品,不可与他人联合署名共交作品。②作品需符合各系部展览要求,题材不限。③每件(组)参展作品的最大尺寸不得超过2000MM×2000MM。④提交作品电子照片(照片要求:300dpi, 大于5*6cm, cmyk格式)⑤作品简历要求:作品名称,作品类型,作品简介、创作年代,大小尺寸。

  (2)论文交件要求①参与论文征集的范围是:公共课部、马列课部、美术学理论类教师。②近三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已入编2013年论文集的除外)。③论文字数:2500-4000字。④核心期刊论文直接入编,本届《论文集》只收录各类对口专业学术期刊论文。⑤论文需立足本专业,紧扣艺术发展主题,具有一定理论或应用价值,并设置一定比例的淘汰率。⑥论文电子稿。

  第十二届全国美展预计在今年6月或7月组织交件,组委会具体通知未下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

      附件:论文电子稿提交模板

            XX系作品信息采集汇总表(含论文)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