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教师作品年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3-17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为展示教师创作成果,激发教师创作热情,进一步提高我校艺术创作的实力和水平,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并印发《关于开展2014年度教师作品年展的通知》。请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附:2014年度教师作品年展(含论文征集)实施方案

 

2014年度湖北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定于325日开幕,此次展览分两个阶段,先于各教学系部展出,后到昙华林校区美术馆集中展出。

一、展览时间(2014.3.252014.5.18

1、系部展览:2014325日—2014418

2、美术馆展览:在校昙华林艺术区美术馆的展览分为“造型类”和“设计类”两个类别,分段展出时间:造型类2014425日—201455日;设计类201458日—2014518日。

二、展览地点

新校区各系展厅、昙华林艺术区美术馆展厅

三、参展人员

全体在职专业教师

四、展览程序

 1、交件安排:各系部于2014320日前完成本系部教师作品及论文收集工作。注意事项:已入编往年《教师作品展作品集》和《论文集》的作品及论文不再参加本年度展览。

1)作品交件要求:

①造型艺术类系部设计类系部基础课部及美术教育专业的教师每人限交一件(组)作品,不可与他人联合署名共交作品。

②作品需符合学校展览要求,并体现本专业特色。作品创作时间限定为2013年以来新创作(设计)的作品。

③每件(组)参展作品的最大尺寸不得超过2000mm×2000mm

④提交作品电子照片注明作者及作品名。(照片要求:300dpi,大于5*6cm, CMYK格式)

⑤作品相关信息:作品名称、作品类型、作品简介、创作时间、规格尺寸

⑥系部根据教师提交的作品相关信息,填报《系部作品信息采集汇总表》电子、纸质档,并交教师作品展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设在行政楼219室科研处办公室)。

2)论文交件要求:(参与论文征集的范围是:公共课部、马列课部、美术学理论类教师)

①论文需立足本专业,紧扣艺术发展主题,具有前沿性和理论应用价值。

2013年以来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已入编2013年论文集的除外)

③论文字数:2500-4000字左右/篇。

④提交该论文发表期刊原件纸质档供校对审核。

⑤论文(电子)交件按照《论文电子稿交件模板》的要求排版并注明所属系别及姓名,以系部为单位交论文征集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美术学系办公室)。

⑥系部提交《系部作品信息采集汇总表》纸质档和电子档交教师作品展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设在行政楼219室科研处办公室)。

本届《论文集》从交件论文中择优选入论文集,只收录各对口专业学术期刊论文,核心期刊论文直接入编

2、系部布展:由各系部自行组织布展,系主任牵头负责(时间:2014320-2014年3月21;地点:各系部展厅)。

3、展览开幕式:由中国画系承办,开幕式时间定于2014325日上午9点整。

4、作品展出:系部展出时间定于2014325-2014年4月18。系部交件情况、作品质量、布展水平、对外宣传等方面将列入本年度二级管理考核范围。

5、美术馆展出及作品入册:新校区各系部展区展览结束后,从参展作品中遴选部分作品送校昙华林艺术区美术馆展出,并编入画册。参展作品由校美术馆统一负责运送至昙华林校区。

五、展览成果

入册作品将集结出版《2014年度湖北美术学院教师作品集》和《2014年度湖北美术学院教师论文集》,于本学期内完成出版。

六、经费管理

学校设立教师作品展专项经费,实行系部先期垫付、实报实销,报销金额不超过年度预算额的原则,具体由科研处统一负责审核报销。

材料补助费:每位参展教师给予材料补助费500元,由科研处统计发放。

点击下载:1、《系部作品信息采集汇总表》http://www.hifa.edu.cn/CMSkyc/201403/201403170547018.doc

        2、《论文电子稿交件模板》http://www.hifa.edu.cn/CMSkyc/201403/201403170547044.doc

 

联系电话:校科研处,81317086

邮   箱:hbmykyc@163.com

                        

                          二○一四年三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