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4-04-15点击数:

 

各系、部、院:

 

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文件转发各单位,请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选题可从实际出发,自行设计和确定课题选题,重点研究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此次课题申请书中分重点课题和立项课题,重点课题将给予一定的科研经费资助。

二、课题申报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已承担有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任务,尚未结题者不能申报。

三、课题申报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有一名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四、课题申请评审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相关申报材料请从湖北教育科研网http://jyky.e21.cn/)下载,或在校科研处网站下载。

五、请申报人于2014620日之前将《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及电子文件提交校科研处,由科研处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81317086

电子邮箱:hbmykyc@163.com

 

附件:关于湖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www.hifa.edu.cn/CMSkyc/201404/201404171027008.doc 

 

                     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

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