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科研处关于发布2021年度校级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度艺术创作项目的资助工作,持续推动学校艺术精品创作生产,切实提升作品质量,现组织开展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度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申请资格与要求           

       1、本次申报必须以团队形式进行,每个团队(主创成  员不少于3人)须明确一名项目负责人,每个团队提交不少于5件系列作品或尺寸不小于(等同于)2米×5米作品一件。  

       2、申请者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弘扬荆楚文化”两大主题,按照《湖北美术学院校级艺术创作资  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进行申报,每个团队限报一项。  

二、申请程序  

       1、申报人登录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http: //115. 156.33.50: 9001/,"点击“校级项目一—校级艺术创作资助项目”进行申报,按要求上传《湖北美术学院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表》和活页。

       2、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4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震中

       联系电话:027-81317086

       附件:1.湖北美术学院校级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表

                 2.活页

                 3.湖北美术学院校级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