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时间:2020-01-09点击数:

1月7日14点30分,湖北美术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光庆教授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由教务处提交的两项议题。参会委员对相关议题展开讨论,对提交议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一项,通过了教务处关于学术不端行为的认定及处理意见;会议第二项,通过了湖北美术学院2019年度自编教材资助项目立项,其中九项教材资助等级为三类,三项教材资助等级为四类;会议第三项,批准四部教材纳入我校统一选用教材范围。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