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3-07-08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易大方、高伟)  为进一步总结我校科研工作的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科研工作任务,7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3年科研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为我校的科研工作出谋献策。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张光平副处长主持,副院长卢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张处长首先向大家汇报了2011年首届科研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近期内需要完成的一些工作。随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介绍各自系部本学期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就全校科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卢斌做了总结发言。卢院长表示,2011年以来,我校的科研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需要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制度,寻找抓手,争取科研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他指出需要进一步提高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坚定信心,科研和教学要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卢院长还就科研工作中的若干具体问题做出了指示,明确了下一阶段我校科研工作的主要方向。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