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视觉艺术中心2012年度公开课题研讨会召开

作者:时间:2012-09-19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晨 吕梦为)9月7日,现代公共视觉艺术设计研究中心“2012年度中心公开课题研讨会”在我校昙华林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院长徐勇民、副院长卢斌出席,科研处、图书馆、文化发展公司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

  各系部负责人围绕2011年度中心公开课题拟定的指南草案,如湖北省艺术纪念品设计研究、湖北省大型艺术会展策划与设计研究、武汉世博园项目——2015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等多项议题,结合湖北省、武汉市的发展,依托各系部专业特点共同展开讨论、建言献策,将项目细化,各专业跨领域共同合作,切实深入课题研究。

  卢院长强调要不断深化科研改革,促进科研质量提高,抓好研究课题并落实到应用上来,重视学校研究成果所产生的社会效应,切实做到百花齐放。

  徐院长在会议中要求,一方面学校要务实结合相关专业的特色,继续扩宽思路,以点带面,注重专业的交叉性、艺术的多元化流动,让文化和艺术带动产业全面发展;另一方面学校需要打造出一个品牌形象,实现产业和社会发展的对接,促进湖北地区公共视觉文化研究与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研讨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大提高了各系部的科研意识,进一步明确了中心未来改革和发展的方向,全面提升了教研工作水平,为本地区文化艺术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