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长江流域美术资料库》网站通过鉴定即将发布

作者:时间:2012-05-10点击数:

    (通讯员 陈昆 易大方) 2012年4月25日,《长江流域美术资料库》网站方案鉴定会在昙华林校区招待所会议室召开。各分支库学术主持罗世平、周益民、张昕、何沙敏,楚天学者工作室学术秘书、科研处负责人以及武汉华微巨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张光平主持。

      会上,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罗世平首先介绍了《长江流域美术资料库》项目的建设进程、学术思想、五大分支库的情况,并强调了资料库网站设计需要达成的基本要求。针对需求,资料库检索系统的开发方武汉华微巨泰科技有限公司讲解员进行现场演示、详细讲解了资料库网站建设方案。听取介绍后,各学术主持认为网站建设基本满足设计需求,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武汉华微巨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意见对网站进行修改。最后,与会人员就资料库上线方式的问题达成一致。《长江流域美术资料库》网站方案顺利通过鉴定,并即将发布。

  《长江流域美术资料库》网站的发布将填补我国尚未有与长江流域美术相关的专题数据库的学术空白,极大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及学术影响力。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