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科研创作处举办科研服务平台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0-12-08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2点半,科研创作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在A11三楼计算机5号实验室举行,本场培训主要内容为科研系统的使用与管理。各系部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创作处副处长周玮主持。

培训会上,系统培训人员详细演示了科研创作服务平台的使用流程,对科研人员、科研秘书不同角色的操作做了详尽说明,并对不同模块的填报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解答。周玮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系统录入情况,对科研人员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

科研秘书队伍是学校科研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此次培训不仅使科研秘书对科研创作服务平台深入了解,也为今后教师的科研成果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今后,我处还将举办多场专题业务培训会,力求通过培训提升科研秘书业务能力,更快适应角色要求。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