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9点,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卢斌、各院、系(部)分  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各省级研究平台负责人、各单位科研秘书、科研创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 科研创作处负责人袁小山主持。

 

袁小山首先对我校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教师作品展的工作安排。随后,周玮对湖北美术学院“十四五”科研创作与服务社会发展规划(2021-2025)进行了解读,并对目前正在制定或修订的5项科研管理制度情况进行了解释,同时介绍了校内科研项目预申报流程和有关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卢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座各位要对我校目前的科研工作水平和科研创作能力有清醒的认识,找出差距,以问题导向促进科研工作发展进而推动学校发展。既要进一步研究、完善我校科研考核、评价等相关制度体系,也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大幅提升教师的获得感、成就感。希望各院系能够通过本次推进会充分交流、提出问题,积极落实,着力破解学校科研创作发展的瓶颈。

 

e0cfd27fafcadccef0ec54319ba994e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