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点课题立项

作者:时间:2021-10-14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近日,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点课题立项结果揭晓,我校教师胡丽莎申报的《新文科视域下高等美术人才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已被列为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点课题。

 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是湖北省教育厅面向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层次社科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积极申报省教育厅各项课题有助于学校教学科研可持续发展。以教育科学理论为指导,以科研课题申报和教学实践为基本途径,依靠并组织广大教师开展多种形式的课题申报,全面提升学校科研的质量和数量,让科研真正成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