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工作方案及乡村振兴计划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5-26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四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工作方案及乡村振兴计划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卢斌、副院长张炼、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各院系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校关于第十四届全国美展以及乡村振兴计划工作的思路和方案。各院系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们就方案中涉及的工作任务、进度安排、预期成效以及创新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校党委常委曹丹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全国美展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并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同时做好计划的经费预算和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副院长张炼指出要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立足国家发展战略,把握时代脉搏,提前谋划,在出精品、攀高峰上下功夫,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做文章。


党委副书记卢斌就全面提升我校参与第十四届全国美展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要求。他强调:我校作为中部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要发挥学校优势,积极承担新使命,谋划新作为,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部地区乡村振兴工作中提供智力支持。他要求各院系、各部门应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更加主动作为,统筹力量,通力合作,积极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不断推出文艺精品力作,不断提升学校的自主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