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选送作品参加首届湖北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2-09-06点击数:

      本报讯(通讯员高伟)湖北艺术节是由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支持,省文化厅承办的大型综合性艺术活动,内容包括舞台艺术演出、社会文化活动和文化艺术展览等。首届湖北艺术节将于2012年10月在武汉举办,其间将开展首届湖北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暨楚天文华美术奖评奖活动。

      为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本次展览,学校决定对参展师生给予奖励,具体奖励标准为:作品入选首届湖北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者奖励2000元,作品获得楚天文华美术奖者奖励10000元。为了做好参展作品的选送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于7月6日在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做了动员,并专门下发文件进行周密部署。各教学单位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本部门师生送交作品。作品选送工作由校办总协调,科研处、美术馆共同负责收件、评选和送件工作。由于展览送交作品时间紧,又恰逢暑假,校办、科研处、美术馆克服困难,一一给各教学单位打电话督促送交作品,最终共收到作品217件,其中教师作品147件,学生作品70件,作品种类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画、漆画、壁画、书法、陶艺、动画、影像、装置等各类美术作品。7月17日,校学术委员会对所有收到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选出75件作品推荐到展览组委会。目前,展览组委会已经完成了参展作品的第一轮评审工作,我校共有37件作品获得入选“首届湖北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的资格(全省共100件)。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