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1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5月20日下午2点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科研创作处负责人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科研创作处工作人员从国家、省市、高校不同层级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文件及政策精神进行解读,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现状进行分析。领导小组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副书记卢斌要求,各部门应加强学习,结合本部门工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制度文件制定,以制度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破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发展瓶颈。

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科技成果转化重要性,重视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国家部委相关系列文件精神,建立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三是各部门根据自身工作结合艺术类高校特色,积极寻求文化艺术成果转化新途径;四是在“新文科”的大背景下,加强应用型学科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主导角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