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科研创作处召开校级重大科研培育资助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作者:时间:2022-01-06点击数:

督促校级重大科研培育资助项目的有序开展,切实提升学校科研和学术水平, 2022年14日2科研创作处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级重大科研培育资助项目(2020年立项)中期检查会议研创作处负责人、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各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创作处负责人袁小山主持。

科研创作处负责人袁小山首先介绍了这次中期检查会议的基本要求和目的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开展的研究进度及后续工作推进计划作陈述。校学报编辑部负责人陈晶也在会上对有关工作作了介绍。会议最后,科研创作处项目技术方向和技术路线的合理性、可行性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 2020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20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